葡萄色

花式秀恩爱啧啧啧

seconds:

bucky的INS更新

*Steve的嘴唇这一整周都没有离开过我的手。我想他想要通过这种方法告诉我不管有没有金属手臂,不管我曾变成过谁,他爱的就是我。就好像我不知道似的,你个笨蛋!现在快看路吧,如果我们把Tony这个价值一百万美元的小玩具擦伤的话,他一定会疯掉的。(还是我偷偷开出来的*咳*)

*我在Tony的实验室里找到这个,它被藏在一个盒子里。我询问能不能拿走的时候他大吼着"NOOOOOO! NO F**KING WAY!!" 然后从我手中抢走了它。兄弟,放轻松!我知道这是什么,我只是觉得它摆在我的桌子上会很酷,就这样而已!你已经废弃了这个多年前的早期原型作品,不是吗Stark?



评论

热度(1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